這次的爐主終於輪到我了,大過年的上街買個菜。綠燈起步後,沒幾秒,竟然會學「HOLD住姐」

,這樣HOLD在半路上。喝哩咖再,我還有帶手機出門,只好請堂弟幫我踢回家。

2014-02-01 09.20.48.jpg  

一般HOLD住之後再也發不動,踩踏無力的狀況下(油箱有油喔),火星塞有點火。單單這樣看有像是縮掉的樣子,

不過能踩的動,至少活塞和汽缸存活的機率比較大,反倒是活塞環應該已經萎縮了吧。

大過年的要去哪裡找機車行買材料?加上我的機絲都變賣光光了,有些特工得另外買了@@

只好用螺絲起子和8、10、12號版手先拆,找出問題在哪裡。不過,我當下其實沒什麼頭緒......

2014-02-01 09.20.48.jpg  

怎麼又是這張?沒錯!

原本要好好的讓大家觀賞一下,它扒開衣服後的裸體。我剛開始檢查到化油器的時候,本來要拆開化油器的負壓膜

和本體來檢查一下。不知怎麼的,我就想把油管先拔起來,然後再插回去。還是發不動耶.....

接下來我就拆了空濾後,用手指堵住後,發動看看!!(這動作我只是要測試看看引擎還有沒有進氣==!)

嘿嘿~竟然可以發動了耶~~

所以又用了拆的三倍時間把殼給裝回去....老爸問我說怎麼不拔下來清一清.....

我只好回答....大過年的,大家過個好年吧!別這麼累了XDDDDDDDDDD

 

問題

1.空濾的髒東西可能造成堵塞(空濾的某一個角度全部是油泥....聽說很少換過....

十年的車,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)

2.噴油嘴或是三角油針或是其他孔可能有點堵塞,造成內部維持固定壓力,油進不去也出不來。

我無心的拔掉油管剛剛好讓它洩了壓力....

以上是不負責任推測啦!!可以騎就好...先暫時這樣鋇

這台4TE超會漏油,等下次我換汽缸再一次整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wine 的頭像
    redwine

    貓與紅酒窖

    re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