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的慾望是一種無盡的需求;慾望,無論感情上的、理性上的、真理上的、社會上的、靈性上的
、宗教上的,和心理上的種種慾望,基本上都是一種動力。

既然是動力就要懂得如何操控,操控得當,方向合宜,對我們就會產生助力,
反之,操控不當,方向不對,慾望就會變成一種干擾能場,消耗身體能量,人很容易就會出問題。

或許這是一種動力,或是一種喪神的行為呢?

大胖那天昏沈沈的,或許工作太久壓力太大,導致腦部缺氧。一起來時卻看到...怎麼會這樣....
IMG_0803_調整大小.JPG 

這是什麼?DURANO??接下來看的更仔細....我的AVID 3呢....?
IMG_0818_調整大小.JPG 

咦!EF-51不見了!!怎麼變成R440呢?
IMG_0808_調整大小.JPG 

大胖我內心又高興,可是又怕這是夢...不!這一定是夢!我要醒來、我要醒來!
躺在床上仔細想一想,不對!似乎忘記某樣東西了!

X的,我馬上爬起來看看皮包內的錢!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
....
..
.

完了!一切都完了!慾望已經侵佔我的腦了!
IMG_0819_調整大小.JPG 

沒錯!我的EF-51到女王的車上了,突然一陣電流竄到腦部之後,大胖終於想起....

那天女王的車升級之後,因為7速卡式飛輪不太好找,索性直接升級到8速....
那時候,一股黑暗的勢力籠罩我的腦袋,我就順手把歐倫吉2號的變速撥把、飛輪移植到
女王的車上.....

於是SCHWALBE、R440、PROMAX短V夾、煞把、PG-950就這樣來了....

IMG_0823_調整大小.JPG 
IMG_0821_調整大小.JPG

我想各位應該很想知道R440的效能到底如何!其實R440的好處在左手前變撥把多了半檔
可以些微調整中變避免在某種角度會摩擦鍊條,但是對於2速大盤沒有多大的效用!

1203104019-ac-6767xf2x0600x0450-m.jpg 

反倒覺得原本的EF-51還比較好用,至於右變把,行程(按壓下去的程度)的確比原本
EF-51來的短,很迅速的就換檔、退檔,這是感覺比較好的地方。

但是只要不習慣R440這手感,就會覺得EF-51比較有FU,至少變把變速聲音比較清脆!

1203856460-ac-7445xf9x0600x0450-m.jpg 

這次會挑選PROMAX的原因,在於很少夾器商會出短V夾,因為過去V夾太長變得調整上
有些困難,加上這次換了雙層輪框,輪框的寬度比原本406小,於是PROMAX就被我看上了!

d42593203-ac-9181xf3x0600x0394-m.jpg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SCHWALBE的DURANO,可折的輪胎,但是售價不便宜,騎乘的感覺非常的Q感
,其他網友也有相同的感受,真是神奇,竟然比原本1.35的輪胎還Q,怪怪!

經過這次惡魔襲擊之後,我想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會亂動歐倫吉了....
奇怪!怎麼會有公路車的網頁在下面的TASKBAR.....這是怎麼一回事??

(以上商品圖片如有侵權,勞駕來信告知,會立即撤下該圖片!感謝感謝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