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濛之間似乎看到了一箱東西,楞了很久後才想起那天失心瘋的剁手手事件。每次室友出國總是會來新的東西,事隔兩年似乎又發生一樣的事情。

DSC_0327.JPG

嘿嘿!新款CX5式的改裝方向盤,平生第一次改裝,挺新鮮的。

舊的?經歷過十年的磨損有點劣化的跡象(官方說法),其次是我想改定速、撥片。算一算乾脆直接換掉一整組吧!

 

又得溫故知新了,經歷過兩年前的事件,這個再簡單也不過了。

DSC_0335.JPG

舊馬要改CX5或者新的方向盤得要動點小手腳,不如新馬,沒辦法直上。本來沒打算安裝的,因為我喜歡想清楚再動手。但室友不在的確是好時機,雙手又閒閒癢癢的,於是腦袋空空的就做下去了。

舊馬和新馬的遊絲規格及PIN數不同,插頭位置也不同。如果要所有功能都上去,可真得要珍惜那僅有的PIN腳。反觀新馬的就輕鬆很多,而詳細內容暫時無法詳述,因為我實在太懶得說明了

或者找專業的大元哥可以幫你處理的很「素西」;真想研究DIY的話,得要仔細看看技術手冊,大概就會體會到我的言中之意。馬自達這幾系列修改的幅度其實不大,多半還是土砲一下就可以改裝的,安心服用(2019前,但之後的我不敢說)。

DSC_0331.JPG

完工2/3,剩下巡航還沒搞定,因為模組還沒來。舊款馬5節流閥是鋼索的,不能單純從電腦下手,得要靠伺服器才行。模組大致上已經搞定,只剩下零件抵達測試了。

但因為工作的原因,似乎有點無力,一點興奮之情都沒有,我心力已憔悴....

DSC_0337.JPG

總算是有些欣慰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馬5 方向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