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5手套箱 拆卸

DIY難度:☆☆☆☆☆☆

工具:螺絲起子、萬能的雙手、一顆好奇的心、啤酒....如果有是最好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要把行車記錄器的常備電源接回到KEY ON,順便把延遲開關給接上。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突波?還是不能接受長時間充電關係?我的行車記錄器在這年內已經送修兩次了,自從接上原廠的電力線就這樣了。

有鑑於部分車友對於置物箱始終摸不著頭緒,乾脆趁這時來拍一下,基本上沒多大的困難。因為當初常拆音響的關係,已經練就短時間內拆光大法。來看吧!

打開手套箱。

23.jpg

左右兩根限位桿,同時往下壓。這時就可以再往下放一點,讓限位桿脫離置物盒。

24.jpg

看到左邊的勾狀圓頭嗎?接下來,把氣壓伸縮桿往左邊移。脫離之後手要扶著外蓋板稍微往下放,抽出即可。

25.jpg

看到了嗎?這就是底部的固定勾。

26.jpg

手套箱面板卸下後,要卸置物箱體了,先拔掉副駕駛坐飾板NO1

27.jpg

再拆飾板NO2,這塊飾板有一個內裝固定扣,把最中間那個小的拉起來,固定扣就可以拿起來了,接著飾板就直接拉下來。

29.jpg

四根螺絲,卸下。另外記得右邊的保險絲蓋子要先拿掉喔!

30.jpg

這時往你身體的方向拉一下,就可以分離置物箱體了。注意,左邊會卡到中控台,所以要稍微抖一下,方便卸下;另一個就是照明燈,舊馬請注意會有照明燈的線,新馬就沒了。

31.jpg

這樣簡單嗎?基本控制單元都在這區,如果要動手腳裝開關鎖或是防盜系統,在這裡尋找就沒錯了!

啊?啤酒還沒喝上兩口怎麼辦?

當然是坐在樹下乘涼繼續喝囉~下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