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需要一些零件,上網看了很多家,最後狠心下來用原廠的只求一個品質,但是其實沒有這麼簡單。修車廠也知道,有些正品其實並不是正品,拆下來一比對就知道,畢竟修車若是因為零件出問題,那工錢幾乎是對半折。

未命名

2018-02-17 15.04.03

2018-01-31 00.15.20  

除了第一張是借用的圖。第二三張是自己買的,當然來源不是台灣境內。我也只是當成副場來看,標籤紙看一看就好。

其實也可以看得出差異在哪?是不是正品我也沒辦法多做評論,但是基本上所有日廠件都會有產品名稱。詭異的是偏偏不打上去,不然就是錯誤的名字,我倒不覺得身為大的製造廠會頻繁的出現這種問題。

所以,有些細心的修理廠一定會比對拆車件和料件的差異。別說材料供應商不會出錯,上網看就知道了。只是一張貼紙,價格可就不同凡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